豪宴壮语,味见珍“桂”记忆

豪宴壮语,味见珍“桂”记忆
2024年03月08日 07:05 南宁晚报

◀红果开胃雪花牛仔骨

▼荔枝木炭烤芝麻鸡

    格调雅致的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中餐厅

厨艺精湛的三位大厨

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广西这片土地的物产丰饶又鲜活。顺时而食的当地人喜欢用珍馐食材记录山河湖海的滋味,而人们在品尝带有地域特色的酸甜苦辣中又仿若看见了广西山野、丛林、乡间壮阔的美。

  万豪国际集团南宁地区酒店携手探索地道广西豪宴,味见珍“桂”记忆。以下独创特色菜在南宁万丽酒店、南宁鑫伟万豪酒店、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均可享用。 

百香果芥末螺片

  广西紫皮百香果酸甜交织,与微呛的芥末、爽脆的海螺片拌和酸甜脆辣在嘴里层叠交融。

红果开胃雪花牛仔骨

  广西人总是善于在瓜果蔬菜间寻找更多风味的可能性,红果与雪花牛仔骨的奇思妙想,让味蕾体验多重层次趣味。

黄皮果酱古法蒸石斑

  广西黄皮果酱历史悠久,与口感滑嫩、肉质紧实的石斑鱼文火清蒸,激发出鱼肉更多鲜甜。

荔枝木炭烤芝麻鸡

  荔枝木带着淡淡的果木香味,鸡肉在炭烤下表皮焦香四溢,还能锁紧肉香汁水,吮指回味。

陈皮生焗鲜鲍

  果皮经过时间沉淀风味愈发浓烈,搭配广西本土鲜鲍鱼煎焗,回甘悠长、惹味十足。 

  ●味见万丽

南宁万丽酒店中餐行政总厨 朱小波

  朱小波从事厨师行业20余年,曾在北京、山东、深圳等地方工作。他坚守粤式传统佳肴经典的同时,融入广西风味及巧妙运用地道食材,为宾客提供恣飨镇味。

  ●味见万豪

 南宁鑫伟万豪酒店中餐厅厨师长 韦发裕

  韦发裕拥有29年的厨师工作经历,足迹遍及深圳、西安、拉萨等地。他精通粤菜烹制,善于研究及创新菜品,为宾客带来经典与创新的美味佳肴。

  ●味见豪华精选

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中餐厅行政总厨 谭裕康

  谭裕康致力于酒店餐饮行业已有30余年,曾获“港澳名厨”的称号,坚守主食材的原本风味理念,推陈出新,为食客激发全新味觉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雪花 豪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