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2024年03月08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651     证券简称:飞乐音响    编号:临2024-004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7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褚斌先生的辞职报告,褚斌先生到龄退休提请辞去职工监事的职务。公司于2024年3月7日召开了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胡娜娜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十二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自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二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监事会对褚斌先生在担任公司职工监事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4年3月8日

  附:职工监事简历

  胡娜娜女1979年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院办内部审计、法务、主任助理、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现任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业务副总、工会主席、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管理党支部书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