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然致远·品味济南” 济南“妆”点你的美专场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超然致远·品味济南” 济南“妆”点你的美专场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2024年03月07日 10:14 济南日报

转自:舜网

  3月5日,“超然致远·品味济南”济南“妆”点你的美专场推介活动在华熙生物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济南市商务局、济南市妇联、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济南女企业家协会主办,济南高新区发展改革和科技经济部、济南市直播电商行业党委妇联、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山东舜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半亩花田、锦兮生物、博科集团等济南市重点化妆品企业,济南女企业家协会、直播服务机构、销售机构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刘爱华对所有参会嘉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华熙生物作为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和生物材料公司,以合成生物科技为驱动,打造从原料研发到成果转化,再到市场投放的全产业链平台型企业,国内外客户超过了2000家,涵盖了雅诗兰黛、欧莱雅、联合利华等国际大牌。相信未来济南化妆品产业随着龙头企业发展强势,优秀企业聚起成势,行业资源整合持续增长,将共同见证化妆品产业的美好未来。

  济南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德海表示当前全球透明质酸销量呈现出快速增长态势,随着应用持续创新拓展,中国透明质酸产业正迎来更大规模的市场前景。济南作为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原料生产基地,发展化妆品产业优势显著。2023年1-12月份我市化妆产业实现网络零售额196.9亿元,同比增长21.6%,将化妆品产业链作为电商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培育化妆品产业集群,持续打造济南“北方美谷”,为济南市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济南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赵惠致辞表示,在“她”经济时代下的美妆世界,女性在消费端的影响力与占比已毋庸置疑,在当前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济南的化妆品品牌正在借助互联网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女企业家协会将团结、激发女企业家们建设强省会的热情和活力,为推动济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女性力量。

  活动邀请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半亩花田、锦兮生物、银座集团、博科集团、小鹭漫漫等化妆品行业相关负责人分享企业电商成果,传播产业链上下游龙头企业发展经验,共同为济南化妆品产业发展出谋划策,解析行业密码,探讨化妆品行业发展方向。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昆,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德海,省化妆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牟云帆,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赵惠,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刘爱华,菜鸟集团华北区域政务总监张学敏共同登台启动“超然致远·品味济南”济南“妆”点你的美专场推介活动。

  活动当天还邀请济南女企业家协会成员与济南本土优秀电商企业和服务机构至华熙生物玻尿酸博物馆实地参观进行现场品牌对接,聚集电商行业翘楚为济南化妆品产业发展出力献策,持续擦亮济南“美妆经济”这张城市新名片。

  济南“妆”点你的美专场活动自2022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两届。今年,第三届“超然致远·品味济南”济南“妆”点你的美专场推介活动于3月1日-3月8日持续开展,启动式当天邀请两位网红主播在华熙生物开展了“超然致远·品味济南”济南“妆”点你的美专场直播活动,以短视频、直播的形式为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代言。活动期间,我市优质化妆品企业统一标识、统一logo推出超值优惠活动开展专场直播,多款产品优惠享不停,并给予流量推广,广泛传播。同时,还推出特别策划,以济南“妆”点你的美为主题,整合华熙生物、福瑞达、半亩花田等我市十余个知名化妆品品牌制作活动专题,搭建线上展销平台,进一步打造化妆品特色产业链,促进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实现我市化妆品产业集聚高质量发展,推动济南造走向世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化妆品 济南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