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4年03月07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421   股票简称:南京公用  公告编号:2024-06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4年3月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会议资料。2024年3月6日,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到董事8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经与会董事充分审议,本次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下属房地产公司参与南京玄武区NO.2024G02土地使用权竞拍的议案》。

  同意公司下属房地产公司于2024年3月8日参与南京玄武区NO.2024G02地块土地使用权竞拍。若公司成功竞得上述地块,为高效、有序地完成开发建设,公司授权经营层在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允许的范围内,采取自主或与品牌开发商合作的方式,开发上述所竞得的地块。若公司成功竞得相关地块,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生效。

  详见同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之《关于授权公司下属房地产公司参与南京玄武区NO.2024G02土地使用权竞拍的公告》。

  特此公告。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四年三月七日

  证券代码:000421         股票简称:南京公用      公告编号:2024-07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授权公司下属房地产公司参与南京玄武区NO.2024G02土地使用权竞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房地产业发展,本着控制风险、科学决策、效益最优的原则,经过充分的前期调研,公司拟参与南京2024年度第一批次土地竞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1、公司拟授权下属房地产公司于2024年3月8日参与南京玄武区NO.2024G02地块(以下称“NO.2024G02地块”)土地使用权竞拍。

  2、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本次竞拍已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但竞拍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若公司成功竞得上述地块,为高效、有序地完成开发建设,公司授权经营层在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允许的范围内,采取自主或与品牌开发商合作的方式,开发上述所竞得的相关地块。

  4、竞拍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若公司成功竞得相关地块,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生效。公司根据本次事项后续进展,按照公司章程及有关制度的规定履行审议和披露程序。

  二、拟参与竞拍地块的基本情况

  南京玄武区NO.2024G02地块(南京玄武区玄武湖街道苏宁大道以南、规划支路以西地块),四至为:东至途牛总部大厦;南至紫气路;西至中星微电子产业园;北至苏宁大道。

  ■

  三、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综合分析项目区位、周边竞品、目标定位等因素,结合项目经济效益测算及一定的市场预期,公司认为:

  NO.2024G02地块位于玄武区徐庄软件园内,园区坚持产业“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发展方向,在软件信息、医药健康、人工智能、高端医疗器械等相关领域形成产业集聚效应,人才资源丰富;周边土地市场仅仙鹤门片区去年出让2023G78一幅地块,此前板块内已近10年未有土地出让,园区周边二手房以10年以上房龄为主。此次推出占地6.8公顷居住用地,容积率1.1、限高18米,规划条件优越。鉴于上述市场情况,片区中低密高品质产品供应断层,短期内低密产品较为稀缺,本项目具备独特自然资源基础,可打造纯低密高品质洋房,满足周边及主城区中高端改善需求。

  本次竞拍是公司在当前市场环境下,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并充分考虑风险因素的基础上做出的投资决策,短期内对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