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4-015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4-015
2024年03月07日 03:1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24年3月6日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址https://ggzy.zj.gov.cn/art/2024/3/6/art_1229682991_653421.html)查询获悉,确定公司为“温岭九龙汇调蓄工程施工2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项目投标报价为222,425,458.00元(具体合同金额以双方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公示期为2024年3月6日至2024年3月11日。

  一、预中标项目招标人及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人:温岭市水利工程开发有限公司

  2、该项目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3、工期:1095个日历天

  4、项目概况:温岭九龙汇调蓄工程施工2标,主要内容包含整治调蓄水面(湖面)约 0.455 平方公里(土方开挖和疏浚约175万方),新建护岸5.84公里;新建1座闸站(1#闸站),1#闸站净宽为15米,泵站设计流量均为15立方米每秒(反向提水(生态供水)流量为7.5立方米每秒);新建1座水闸(1#水闸),1#水闸净宽为90米;新建3座节制闸(1#、3#、5#节制闸),由圩堤+液压顶撑式翻板闸组成,水闸净宽均为5米,以及完成上述工程所需的措施项目、施工临时工程等。

  5、公司与招标人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温岭九龙汇调蓄工程施工2标”预中标金额占公司2022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8.64%。若公司接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并最终签订合同,将对公司未来期间的营业收入及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因上述预中标项目存在公示期,公示期内将保留第三方异议的权利。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将依据相应程序,对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单位发放中标通知书。因此,在取得最终的中标通知书之前,公司仅为中标候选人单位,仍可能存在未中标的风险,具体实施方案等相关内容均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在实际履行过程中如遇到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项目无法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提请投资者谨慎注意投资风险。待取得中标通知书并签订正式施工合同后,公司将及时作进一步公告。

  四、备查文件

  中标候选人公示通告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T围海 施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