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3月06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757     证券简称:长江传媒        公告编号:临2024-008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于2024年3月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召开前,公司董事均收到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知悉本次会议的审议事项。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法律规章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同意聘任章雪峰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同第六届董事会。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章雪峰先生不存在《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任职资格合法,章雪峰先生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专业经验均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符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同意聘任章雪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并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增设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规定,同意公司增设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城华路支行作为募集资金托管专户银行。新增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信息如下:

  ■

  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与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城华路支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程序。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细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长江传媒关于增设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公告》(公告编号:临2024-009)。

  特此公告。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5日

  章雪峰,男,汉族,1975年9月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长期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历史学硕士学位。曾任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编辑,现任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证券代码:600757      证券简称:长江传媒       公告编号:临2024-009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设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2024年3月5日,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设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同意公司增加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具体情况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331号文核准,由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用非公开发行方式,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73,965,824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6.73元,共计募集资金117,079万元,扣除承销和保荐费用2,680万元后的募集资金为114,399万元,已由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4日汇入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另减除申报会计师费、律师费等与发行权益性证券直接相关的新增外部费用280.48万元后,公司募集资金净额为114,118.52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13〕1-13号)。

  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本部累计拨出募集资金54,488.00万元,其中补充流动资金16,200.00万元,向二级单位通过增加注册资本的方式拨出募集资金38,288.00万元。公司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及理财收益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34,311.55万元,公司募集资金余额为97,794.64万元(包括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

  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截至 2023年6月30日,公司本部有一个募集资金托管专户、四个资金理财专户、一个证券账户,二级公司有二个募集资金专户,募集资金存放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三、增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情况

  公司于2023年11月1日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将“教育数字内容服务运营平台项目”“长江数字即时印刷连锁网络项目”“跨区域文化智慧物流服务平台项目”变更为“长江出版传媒文化科技园项目”。新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增设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城华路支行作为募集资金托管专户银行。新增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信息如下:

  ■

  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与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城华路支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程序。

  四、备查文件

  1、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3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