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进入INIDTEX集团Zara品牌供应商名录BEST列表的人造丝生产企业的公告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进入INIDTEX集团Zara品牌供应商名录BEST列表的人造丝生产企业的公告
2024年03月06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经过FSC认证的人造丝产品,成为唯一一家进入西班牙INIDTEX集团世界品牌Zara供应商名录BEST列表的人造丝生产企业。

  Zara品牌在纺织行业具有很强的风向标作用,公司入围该品牌供应商名录,能够提高公司人造丝产品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4G(GREEN)可持续工厂,即绿色原料、绿色工艺、绿色能源、绿色产品,公司通过了CANOPY、EU-BAT、ZDHC、LCA、OEKO等国际高级审核和认证。全球纺织行业越来越关注可持续发展,公司人造丝使用可持续原料、生产过程低碳环保,成品可降解的特性,成为可持续首选纺织原料,可持续发展体系建设走在行业前列。

  公司人造丝产业将凭借持续发展的技术、规模、管理、资源和人才优势及产业链协同发展和创新机制,逐步走在世界的前列。公司还将通过“匀质化”“细旦化”“大型化”“连续化”等产品升级措施,有针对性地满足下游客户的需要,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人造丝领域的地位。

  风险提示

  虽然本次进入西班牙INIDTEX集团Zara品牌供应商名录BEST列表对公司的长期发展具有积极影响,但公司的经营业绩受多种因素影响,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特此公告!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四年三月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林化纤 Zara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