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568 证券简称:伟明环保 公告编号:临2024-015 转债代码:113652 转债简称:伟22转债

证券代码:603568 证券简称:伟明环保 公告编号:临2024-015 转债代码:113652 转债简称:伟22转债
2024年03月06日 02:41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2月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上述议案已经公司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105)、《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107)、《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115)。

  公司董事会依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改了《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近日,公司取得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34522019A

  名 称: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 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娄桥工业园中汇路81号B2幢5楼东南首

  法定代表人:项光明

  注册资本:壹拾柒亿零肆佰陆拾肆万肆仟陆佰壹拾捌元

  成立日期:2001年12月29日

  经营范围: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处理项目的投资,固废处理工程、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环保工程的设计、投资咨询、施工、运营管理及技术服务,垃圾、烟气、污水、灰渣处理技术的开发及服务,危险废物经营(凭许可证经营),环保设备的制造、销售及安装服务,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处理服务(凭许可证经营),从事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伟明环保 浙江省 证券代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