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价格大幅“跳水” 旅客元宵节错峰游三亚

机票价格大幅“跳水” 旅客元宵节错峰游三亚
2024年02月24日 19:04 齐鲁网

转自:中国新闻网客户端

原标题:机票价格大幅“跳水” 旅客元宵节错峰游三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亚2月24日电(张月和)“春节的时候忙工作,节后错峰游性价比更高,我们两个人的往返机票才2600元,很划算。”来自浙江宁波的游客陈佳林一下飞机就脱掉了羽绒服,她说,与家乡相比,三亚的天气非常暖和,让她感觉春意融融。

2月24日,游客在三亚大东海旅游区游玩。张月和 摄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三亚旅游市场实现“开门红”。春节过后,中国多地前往三亚的机票价格大幅“跳水”,不少人选择元宵节错峰游三亚。多个机票预订平台显示,节日当天,北京、上海、西安、成都等地出发到三亚的多个航班机票价格在400元上下;从三亚出发的机票余量相较春节假期期间也多出不少,经济舱票价大多为两千余元。

作为进出三亚的重要通道,元宵节当天,一批批旅客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鱼贯而出。据预测,2月24日,该机场将起降航班394架次,预计运送旅客73198人次,其中进港旅客30750人次。

2月24日,游客在三亚大东海旅游区游玩。张月和 摄

“错峰游体验感会更好些,景区游人不会太多,但能感受到年节的气氛。”北京游客韩女士一家三口计划在三亚及其周边市县游玩5天,选择儿童活动比较多的亲子酒店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

正午时分,在三亚大东海旅游区的广场上,工人们加紧布置元宵喜乐赏灯会的现场,一片火红的灯笼营造出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白天在海边玩水晒太阳,晚上打算去灯会逛一逛。”来自辽宁大连的董女士一家在海边沙滩上野餐,欣赏明媚阳光下的蔚蓝海景。

2月24日,游客在三亚大东海旅游区游玩。张月和 摄

为延续春节旅游市场热度,三亚在元宵节到来之际举办了多项活动。持续两天的2024无忧山海音乐嘉年华将带给市民游客更丰富的娱乐体验;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推出“打铁花”“舞火龙”表演;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景区将上演《山海经》奇幻演艺,以及超10万平方米的灯光秀。

此外,三亚旅文部门还策划开展“暖春帕诺季(“帕诺季”:海南话谐音,意为“打五折”) 有礼来相迎”2024年三亚旅游促消费活动,该活动将在酒店行业率先启动,引导三亚各酒店设计推出一定数量的“全季五折优惠”组合产品,如住宿、餐饮、娱乐项目总价五折或限时限量买一送一等,让消费者体验更丰富实惠的旅游产品。(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亚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