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8万平方米总部地标来了!

超8万平方米总部地标来了!
2024年02月24日 14: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2月23日,记者从徐汇区规划资源局获悉,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的新设全资子公司与徐汇区签订了漕河泾开发区xh237-02地块的土地出让合同,拟将该地块更新塑造成一个超8万平方米的区域性文化产业标杆项目,为徐汇的城市更新进程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签约更新建设的漕河泾开发区xh237-02地块位于虹梅漕开发园区核心地段,北侧为宜山路,东侧为苍梧路,西侧为虹漕路,南侧为其他建设用地,距轨道交通9号、15号线桂林路站直线距离600米,双轨换乘的区位交通十分便捷。

该地块规划土地用途为通用类研发及社区公服用地,将通过提升地块容积率、拓展地下空间的利用、增设文化体育等社区公服设施,实现项目更新建设。记者从区规划资源局了解到,更新后土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容积率3.2,计容建筑面积从更新之前的约1.63万平方米提升至约8.32万平方米。其中,社区公服设施约1.25万平方米,将配建文体类功能设施,提供符合科创社区导向、多元共享的特色服务配套。此外还有约3.5万平方米的地下建筑面积。该项目定位为“智创数字新经济总部”,建成后将因地制宜导入东方明珠丰富的文化、品牌及产业资源,打造成为宜山路北门户标志性建筑、漕河泾区域内人文科创新地标。

近年来东方明珠的新媒体业务迅速发展,该项目更新后将为东方明珠快速扩张的新媒体业务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企业方表示,依靠集团在新媒体领域的品牌号召力、产业集聚优势以及徐汇区良好的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能够吸引关联产业及上下游企业入驻,构建新媒体产业生态链的闭环,使之成为东方明珠智慧广电的展示平台,充分集聚并展示东方明珠线上线下的新媒体产品和创新技术。

记者:杨宜修

编辑:陈海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平方米 开发区 地块 社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