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2024年02月21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800              证券简称:渤海化学              编号:临2024-012

  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3年2月23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第九届监事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依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使用计划及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 2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2023年2月23日)起不超过12个月,并将随时根据募投项目的进展及需求情况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3年2月24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的《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号:临 2023-014)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使用2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2024年2月20日,公司归还20,000万元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告知独立财务顾问及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本次归还后不存在未归还的闲置募集资金。

  特此公告。

  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2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