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投资设立储能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投资设立储能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4年02月21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与控股股东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股东的子公司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储能公司的事项。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4年2月7日披露的《关于参股投资设立储能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近日,储能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河北燕赵储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3100MADBL9RM1K

  注册资本:贰亿元整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24年2月7日

  法定代表人:王涛

  住所:河北省雄安新区容城县容东明朗南街131号208室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储能技术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合同能源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供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特此公告。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2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北省 建投能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