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决议公告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决议公告
2024年02月21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719           证券简称:大连热电       公告编号:临 2024-007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大连热电”)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会议召开前以直接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24年2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田鲁炜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签署附生效条件的业绩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的议案》

  公司与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力石化”)、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力化纤”)拟对业绩补偿协议条款作出调整,删除《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与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之业绩补偿协议》第二条之5.责任范围的约定。董事会认为上述事项具有必要性和合理性,且不涉及重组方案的重大调整,同意公司与恒力石化、恒力化纤签署《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与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之业绩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根据公司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的议案》,董事会已经取得股东大会的合法授权,因此,本议案无需再次召开股东大会审议。

  关联董事田鲁炜先生、官喜俊先生、韩涛先生、张永军先生、李心国先生回避表决,由其他非关联董事表决。

  此议案已经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同意以及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审议通过。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2月21日

  证券代码:600719       证券简称:大连热电       公告编号:临 2024-008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大连热电”)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会议召开前以书面、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24年2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5名,实际出席监事5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宋宇宾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签署附生效条件的业绩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的议案》

  公司与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力石化”)、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力化纤”)拟对业绩补偿协议条款作出调整,删除《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与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之业绩补偿协议》第二条之5.责任范围的约定。监事会认为上述事项具有必要性和合理性,且不涉及重组方案的重大调整,同意公司与恒力石化、恒力化纤签署《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与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之业绩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根据公司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的议案》,董事会已经取得股东大会的合法授权,因此,本议案无需再次召开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2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