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工量刃具企业参展忙

温岭工量刃具企业参展忙
2024年02月15日 00:18 东方网

本文转自:台州日报

展会提前举办,成交额有望较去年翻番

温岭工量刃具企业参展忙

2月14日,温岭市工量刃具行业展现场,客商在参观产品。 台传媒记者孙金标 台传媒通讯员徐建国摄

本报讯(记者张笑川雨 通讯员王双双)“今年有什么新品?价格上有优惠吗?”2月14日,为期3天的温岭市工量刃具产品展览会在温岭温峤镇东南汽车城开展,现场人头攒动,还有企业直播卖货。

“今年是我们第一次参展,一上午就加了两三百个意向客户的微信。”温岭大小王刀具有限公司经理林伟说,他们公司于2023年在温峤开了一家门店,“去年我们就来考察过,跟北京、青岛、重庆等地的展会相比,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从上午的成交量来看,我们的销售额能比去年增长10%到20%。”温岭市宏中数控刀具有限公司负责人谢剑表示,今年是协会第一次在正月初五办展,人流量比往年更多了,还吸引了不少来自杭州、温州、宁波等地的客户,“这次展会,我们带来了精磨系列等拳头产品,希望能够打开知名度。”

浙江京鹿工具有限公司每年投入几百万元用于创新研发,目前公司已有千余规格产品,深受客户青睐。展会首日,就接到了几十万件数控刀片订单。

“本次展会效果远超我们的预期。”温岭市工量刃具行业协会会长、力锋精密工具(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建地说,“各地的五金市场大多在初八开门,经销商们初七就要返程。往年初六、初七办展时间比较赶,很多人都选择在展会里拿资料,回去后再对比下单。这次将展会时间提前,并延长至3天,经销商们有充足的时间坐下来沟通,成交额和成交意向都比往年要高。”据统计,去年展会的成交额破亿元,今年有望实现翻番。

温岭市工量刃具产品展览会是民间自发举办的展会,从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我们从去年10月份就开始筹办今年展会,近400个展位仅3天就全部报满。其中,60%以上是本地企业。”邵建地表示,除了办展时间以外,今年还新增了46个特装展位,更加醒目。

“近年来,温岭当地工量刃具企业愈发注重自主研发能力,产品质量不断提升。2023年更有不少工量刃具企业在温岭落地投产。展会上,国产高端刀具产品比例正在逐年增加。”邵建地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温岭 刀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