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投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完成的公告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投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完成的公告
2024年02月08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154       证券简称:报喜鸟      公告编号:2024一一002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投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完成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报喜鸟”)全资子公司浙江报喜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报喜鸟创投”)参与投资温州浚泉盈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温州浚泉盈辉”),其中报喜鸟创投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1,200万元,占认缴总额占比74.5805%。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2023年12月30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

  近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上海浚泉信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温州浚泉盈辉已按照《温州浚泉盈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完成募集并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及《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基金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相关情况如下:

  基金名称:温州浚泉盈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上海浚泉信投资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4年02月06日

  备案编码:SAGU85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温州浚泉盈辉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2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