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深入企业走访 促进政银企合作

厦门:深入企业走访 促进政银企合作
2024年02月08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本报记者 罗京

  2月7日,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前往集美、湖里走访上市公司,深入座谈交流,现场帮助协调解决问题,推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崔永辉先后来到建霖家居亿联网络厦门象屿,了解企业去年生产经营情况、春节安排、今年发展规划,询问企业需要支持的事项,听取意见建议,回应企业对财税政策、人才引进、子女教育、住房保障、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关切。这些企业稳健发展,不断扩大投资布局,对今年继续保持增长表示乐观。

  崔永辉要求企业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聚焦主责主业,用好用足惠企政策,加强自主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发展更上一层楼。

  崔永辉表示,上市公司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大对上市公司支持力度,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加强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完善领导挂钩和跟踪服务机制,深入企业走访,促进政银企合作,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以改革为抓手,持续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构建产业创新生态,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创造更好条件。

  据了解,建霖家居主要从事厨卫产品、净水产品和家电配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亿联网络成立于2001年,公司主营业务为以音视频通信为基础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厦门象屿主营业务为商品采购供应及综合物流服务、物流园区平台开发运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厦门市 崔永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