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醋酸甲羟孕酮原料药通过WHO PQ认证的公告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醋酸甲羟孕酮原料药通过WHO PQ认证的公告
2024年02月08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332          证券简称:仙琚制药        公告编号:2024-003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醋酸甲羟孕酮原料药通过WHO PQ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世界卫生组织(以下简称“WHO”) 出具的针对醋酸甲羟孕酮无菌原料药的CPQ(Confirmation of WHO Active Pharmaceutical Ingredient Prequalification, 即预认证确认函,以下简称CPQ证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获认证产品相关信息

  产品:醋酸甲羟孕酮-无菌

  类别:原料药

  WHO预认证号:WHOAPI-419

  生产地址: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东海第四大道3号

  二、药品其他相关情况

  醋酸甲羟孕酮是孕激素类药,适应症为避孕、治疗子宫内膜异位症、治疗绝经期血管舒缩症状等,还可用于晚期乳腺癌、子宫内膜癌。

  目前,醋酸甲羟孕酮(无菌级别)全球通过WHO PQ认证的原料药厂家有意大利Farmabios公司和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WHO 的 PQ 认证是国际组织采购药品的重要门槛。本次醋酸甲羟孕酮原料药获得CPQ证书,表明该产品符合WHO对该品种的质量要求,成为该产品相关制剂生产商的WHO推荐采购供应商,为该产品全球市场拓展带来积极的影响。公司通过本次 PQ 认证,进一步提升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有利于巩固和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也为公司其他产品的国际化认证积累了经验,有利于加速公司产品的国际化进程。

  原料药国际业务受海外市场环境变化,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未来产品销售订单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2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