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蝉联“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东北制药蝉联“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4年02月09日 04:01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黄超)近日,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公布了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合格名单,东北制药再次上榜,这也是东北制药连续八年蝉联该荣誉称号。

  据介绍,经各市、中省直行业部门政研会(宣传部)和省评审工作办公室对原有81家先进单位进行复查确认,最终批准东北制药等79家单位继续保留“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为辽宁方大集团旗下企业,东北制药坚持“党建为魂”企业文化,高度重视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创新思政工作方式,围绕公司不同时期生产经营形势开展全员形势任务教育,增强广大员工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激发干部员工拼搏奋斗的动力。贯彻“经济工作的难点就是党建工作的重点”理念,以生产运营工作为中心,讲实干,抓实效,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东北制药还坚持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的触角延伸至各个角落,凝聚起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