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冷热:公司高管卢军股票账户发生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系其亲属用其账户短线交易公司股票

冰山冷热:公司高管卢军股票账户发生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系其亲属用其账户短线交易公司股票
2024年02月08日 23:13 界面新闻

冰山冷热2月8日公告,近日,公司高管卢军股票账户发生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对此,公司进行了认真核查,卢军积极配合公司调查和处理。本次交易前,公司高管卢军持有公司股份2,500股,本次交易后,卢军持有公司股份2,700股。

相关短线交易系卢军的配偶蔡军用卢军的股票账户进行操作,蔡军疏忽了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所致。上述交易行为系蔡军基于对公司公开信息及二级市场交易情况的独立判断而作出,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谋求利益的情形。卢军事先并不知晓其配偶使用其股票账户买卖股票的相关情况,且未与其交流公司经营的相关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票 违规 短线交易 公司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