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2024年02月08日 06:25 媒体滚动

转自:内蒙古日报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拥有对内蒙古庆华集团阿拉善百灵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等3户债权资产,拟进行处置,现予以公告。

  一、处置资产信息   

  本次拟处置债权资产分布于阿拉善盟,截至2024年1月31日,拟处置的债权资产总额83,328.66万元,其中本金65,670万元,利息17,658.66万元。

  债权资产详细公告清单请投资者登录华融官方网站www.chamc.com.cn“资产处置公告”中查询或与有关部门接洽查询。

  二、对交易对象和交易条件的要求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支付能力的法人、组织或自然人,资金来源合法,不存在涉黑涉恶,不存在非法经营、非法集资等情况。

  2.以下主体不得购买: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原债务人管理层或其直系亲属以及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等有关联的人员,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与参与不良债权转让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原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等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以及标的债权的原债务人及关联企业等利益相关方。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3.买受人信誉良好,有付款能力并可承担购买债权所带来的风险。

  三、公告期

  公告期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

  公告期内受理该资产处置有关异议和征询。

  四、特别提示及声明

  1.以上处置资产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拟处置资产的借据、合同(协议)、人民法院、仲裁机构出具的民事调解书、判决书、仲裁裁决书等有关法律文书确定为准,我公司有权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对以上拟处置资产及其处置方式、交易对象要求、处置方案进行调整。

  2.投资者需自行了解、知悉并确认公告清单中主债权及从权利的现状、瑕疵、缺陷及风险,并自愿承担由此引发的一切损失及不能获得预期利益的后果。

  3.本公告不构成一项要约。

  五、联系方式

  受理公示事项联系人:

  石先生 电话:0471-5180581

  王先生 电话:0471-5180586

  受理排斥、阻挠征询或异议的举报电话:

  0471-6958868

  联系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绿地集团腾飞大厦A座14楼 

  特别声明:我公司即将更名为中国中信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相关权利义务与更名前保持不变。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2024年2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