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668 证券简称:荣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4-005

证券代码:000668 证券简称:荣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4-005
2024年02月08日 02:30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1月3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4〕第24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于2024年2月7日前报送有关说明材料并对外披露,同时需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就相关事项核查并发表意见。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各方对《关注函》提出的问题逐项研究讨论,积极推进回复工作。截至目前,因审计机构核查并发表意见需要一定时间,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司将延期至2024年2月22日前回复。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尽快完成《关注函》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二月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荣丰控股 证券代码 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