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献唱电影《第二十条》片尾曲《你也》,用歌声抚慰世间冷暖

张碧晨献唱电影《第二十条》片尾曲《你也》,用歌声抚慰世间冷暖
2024年02月05日 10:52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滕朝)2月5日,由张艺谋执导的现实主义喜剧电影《第二十条》发布由张碧晨演唱的片尾曲《你也》MV,温暖治愈的嗓音直抵人心,温柔安抚每一个脆弱不安的灵魂。MV围绕电影《第二十条》中李茂娟(马丽饰)、郝秀萍(赵丽颖饰)、吕玲玲(高叶饰)飘摇人生的磨难与互助展开,“我知道你也会懂,你也会痛,命运会伤人”,细数生命中深陷挫折的至暗时刻,依然坚韧,依然坦然,“在每个日复一日,为爱的人求一个可能”。此前影片曝光的梁龙演唱的推广曲《我也》就以对生活的深切描摹唤起万千共鸣,此次片尾曲《你也》更是道尽世间冷暖,在一年尾声,为失意中仍默然坚守的人,为不公中仍不言放弃的人,送上最有力的慰藉,最温暖的支撑,两首动人旋律也共同为影片注入了强烈的情绪共鸣。

《第二十条》片尾曲《你也》MV封面。

电影《第二十条》由张艺谋导演,雷佳音、马丽领衔主演,赵丽颖特别主演,高叶领衔主演,刘耀文、王骁、陈明昊、潘斌龙主演,张译、范伟、于和伟友情出演,许亚军、李乃文、蒋奇明、阿如那、杨皓宇、许静雅、乔杉、蒋诗萌、王沛禄、丁勇岱、刘奕铁、陈宣菲、史彭元、李晓川、杨一威、许文赫、宋木子、多习特别出演,将于大年初一正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预售现已开启。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赵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