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农民春节联欢会在湖北荆门举行

第十四届中国农民春节联欢会在湖北荆门举行
2024年02月03日 16:25 中国经济网

  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北方小年。由新洋丰特约赞助的第十四届中国农民春节联欢会于当天晚上八点在湖北省荆门市体育文化中心盛大举行。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据悉,中国农民春节联欢会自2011 年起已成功举办十三届,陪伴中国广大乡亲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温暖喜庆的小年夜,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服务三农全国品牌。

  今年第十四届中国农民春晚落地湖北省荆门市。联欢会前一天,荆门的天空飘起了纷纷扬扬的鹅毛大雪,不仅给小年夜的农民联欢会披上了节日的浓妆,还预示着来年“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的丰收景象。

  本届联欢会以“传承长江谷文明 龙凤呈祥中国年”为主题,以“谷”文明为切入点,围绕“三个一”即“一粒米推开三扇门、一台戏穿越三时空、一块玉温润三文明”展开,讲好长江文明故事。联欢会不仅邀请到一批音乐明星、戏曲名家、非遗传人等艺术家现场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还创新设置第二直播间,邀请到数位行业专家坐客直播间,烹农家美食,聊农业科技,为全国观众送上一道农味十足、年味浓郁的视听文化大餐。

  新洋丰由湖北省荆门市发源,一步步成长为全国磷复肥龙头企业,主导产品复合肥产销量多年位居全国第一。作为本届联欢会的特约赞助单位,新洋丰派出由100名员工组成的企业方阵,现场拉起了“新洋丰祝全国农民朋友龙年大吉、五谷丰登”的醒目标语。新洋丰农艺师也受邀坐客联欢会第二直播间,介绍新洋丰为“三农”服务的初衷和做法,并隆重推介新洋丰园艺肥产品。

  新洋丰副董事长、总裁杨华锋现场出席联欢会,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湖北荆门是全国最大的磷复肥生产基地之一,新洋丰孕育在荆门、扎根在荆门,已发展成为享誉全国的行业龙头企业。未来新洋丰将继续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新洋丰的智慧和力量,并向全国的农民朋友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李乔)

 新洋丰总裁杨华锋给全国农民朋友送祝福 新洋丰总裁杨华锋给全国农民朋友送祝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荆门市 湖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