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公司!年终奖发了52辆阿维塔

别人家的公司!年终奖发了52辆阿维塔
2024年02月03日 13:2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年关将至,年终奖话题热度攀升。

今年贺岁档,喜剧电影《年会不能停!》以黑马姿态斩获了超过10亿元的票房。电影里年会元素引发热议的同时,上市公司在银幕外的年会故事也在不停上演。

2月2日,A股“医药电商第一股药易购公众号发布消息,公司2月1日举办了“龙腾纵横,聚势同行”药易购上市三周年暨2024年会盛典。为表彰优秀员工,大会特设“2023合纵药易购表彰仪式”,对公司标杆人物颁发出合计52辆阿维塔11以及现金奖励。

52辆汽车合计超1500万元

药易购公号显示,药易购此次颁发了“岁月颂歌奖”“剑指苍穹奖”“卓绝良才奖”“雄飞突进奖”等多个奖项,每名获奖员工均可领取一台阿维塔11。相关汽车报价软件显示,阿维塔11的销售指导价底价为29.08万元。按此估算,公司此次发放的汽车奖励合计超1500万元。

药易购被誉为“医药电商第一股”,2021年1月27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成为A股首家医药产业互联网上市企业。

日前,公司披露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23年归母净利润为5400万元-6400万元,同比增长28.51%-52.31%。

针对报告期内业绩预计增长的主要原因,药易购称,公司战略执行到位,坚定院外市场与医药产业互联网的发展道路,秉承以全渠道供应链为核心,以数智创新技术为驱动,通过人才与资本加速发展的战略,整体业绩持续改善。同时,公司为进一步满足多元化、规模化、生态化、平台化发展需求,通过数智技术革新、新工业模式探索、布局板块发展、创新业务拓展等方式,升级了以供应链服务平台为核心的SBBC医药生态体系。此外,报告期内公司在河南省郑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南齐力康医药有限公司;参与投资湖州见素药易购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加快公司在医药产业上下游的深入布局。

还有哪些上市公司狂撒红包雨?

最近不少A股上市公司陆陆续续发放年终奖或红包。

杰瑞股份官方微信公号2月1日发布消息,杰瑞集团2023年度“金钥匙奖”授车仪式在烟台旅游大世界广场隆重举行,共有40名优秀员工获得金钥匙奖,奖车车型包括宝马i3、宝马X1、小鹏G6,奖车总价值超1000万元。

杰瑞“金钥匙奖”自2008年设立,16年间,共有524名优秀员工获得轿车激励,总金额超8300万元,获奖员工来自研发、销售、售后、采购、财务、生产、行政、人资、工程施工等诸多岗位。

图片来源:杰瑞股份官方微信公号图片来源:杰瑞股份官方微信公号

辽宁方大集团微信公众号1月18日晚发布消息称,辽宁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日前到旗下中兴商业东北制药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座谈会。座谈会上,方威建议,两家公司为在职员工每人发10000元红包。此外,中兴商业为退休员工每人发3000元红包,东北制药为退休员工每人发2000元红包。

1月28日晚,格力电器举办“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活动上公开宣布,会多拿出两个亿给员工发年终奖。

有关上市公司发布年终奖的传闻也不少。日前,网传传音控股年终奖多发30%给员工。传音控股内部人士1月26日回应中国证券报记者称,网络流传的多发30%的文件,并非公司内部发文。公司每年都有一个针对年终奖的系数,每年都会有调整。

审读:任明杰     编辑:王寅

监制:张楠        签发:彭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阿维塔科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