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秀长率队

本报拉萨2月2日讯(记者 张宇)2日上午,由自治区副主席韦秀长率队的调研组在拉萨市走访调研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并与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上市公司发展现状和困难,统筹调度、现场办公,协调推动解决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指出,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西藏资本市场建设和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工作,并作出一系列决策部署。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正确研判当前形势,推动企业上市和上市企业再融资,打造具有区域特色、质地优良、竞争力强的资本市场“西藏板块”;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主业、抢抓机遇,谋划创新、优化服务,不断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水平;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不造假、不背信、重回报,以在藏爱藏、建藏兴藏的精神情怀,加大在藏投资力度,助力我区产业转型升级,在解决社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更多努力,奋力谱写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本市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