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选举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选举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2024年02月03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158    证券简称:中体产业    编号:临2024-07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选举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需按程序进行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公司于近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附后)。

  王欣女士、吕梁先生、汪智慧女士作为职工监事将与公司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非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四年二月二日

  附职工监事简历:

  王欣,女,197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科技部知识产权事务中心主管会计,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管,中体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经理、商务执行部经理、财务管理部经理、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中体彩印务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印制事业部总经理。现任公司下属中体彩印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吕梁,男,197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华北电力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学士。曾任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员工、办公室主任助理、副主任及战略发展部副经理,北京中体健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体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行政人力总监,本公司职工监事。现任公司下属中国体育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

  汪智慧,女,197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人力资源专业学士。曾任北京玛俪诺思服饰公司行政部助理,北京欧陆洋行经理助理,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秘书、行政人事部副经理。现任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兼党群工作部主任。

  证券代码:600158         股票简称:中体产业           编号:临2024-08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4年2月2日在公司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1月2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出席会议董事应到9名,实到9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由单铁董事长主持,参会董事以书面签署意见的形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单铁董事为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副董事长的议案》,选举陈世虎董事、徐文强董事为副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陈世虎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董事会提名与公司治理委员会已对陈世虎先生进行了任职资格审查,并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

  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管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杨力先生、迟平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聘任顾兴全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潘时华先生为公司总裁助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议通过了聘任顾兴全先生为财务总监的议案,并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

  公司董事会提名与公司治理委员会已对上述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任职资格审查,并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

  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许宁宁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董事会提名与公司治理委员会已对许宁宁女士进行了任职资格审查,并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

  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何兴佳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推选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确定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如下:

  ■

  上述各专门委员会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详情请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制度》。

  九、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情请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十、审议通过《关于〈中体产业集团企业年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相关人员简历请详见公司于2024年1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以及本公告附件。

  第八项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请参见公司另行发出的股东大会通知及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特此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四年二月二日

  杨力,男,1975 年 2 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贸易专业学士。曾就职于中信国安总公司,历任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主管、公司下属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公司下属北京中体票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司下属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下属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职工监事。现任本公司副总裁、公司下属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裁。

  迟平,男,197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曾历任北京合力金桥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北京东润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公司下属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裁、公司下属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顾兴全,男,1975年11月出生。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获税务专业学士学位。获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曾历任北京华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主管、北京致通振业税务顾问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部门经理、北京辰森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盛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兼任财务投资中心总经理。

  许宁宁,女,1980年8月出生,法学硕士,中共党员。毕业于国际关系学院,获经济学学士学位。研究生学历,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历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处副主任、内审部副经理、董事会秘书处主任、内审部经理、董事会秘书。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兼任董事会秘书处主任。

  潘时华,男,197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体育管理专业,取得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曾历任南京大学教师,江苏省体育局(省体委)体育产业处、体育经济处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江苏省体育产业指导中心主任助理、副主任、支部书记,江苏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江苏省体育产业指导中心主任(江苏省体育产业研究院院长),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副主任,曾兼任江苏省现代体育产业研究服务中心主任、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会议秘书长。现任本公司总裁助理,兼任研究咨询部经理。

  何兴佳,男,1983年9月出生,管理学学士,中级会计师。曾就职于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曾任本公司内审部副经理(兼)。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处副主任。

  证券代码:600158    证券简称:中体产业   公告编号:2024-06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4年2月2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19号朝林广场B座23层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会议由单铁董事长主持。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公司在任监事4人,出席4人;

  董事会秘书许宁宁出席本次会议;副总裁杨力、迟平,财务总监顾兴全,总裁助理潘时华列席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1.01议案名称:选举单铁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2议案名称:选举陈世虎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3议案名称:选举徐文强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4议案名称:选举薛万河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5议案名称:选举仇强胜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6议案名称:选举张荣香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2.01议案名称:选举彭立业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02议案名称:选举李潇潇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3.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所审议的议案均已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进行计票,上述议案均获审议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

  律师:高照、朱泽鑫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现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2月3日

  ●  上网公告文件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  报备文件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证券代码:600158          股票简称:中体产业           编号:临2024-09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4年2月2日在公司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24年1月2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监事。出席会议监事应到5名,实到5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半数以上监事共同推举,本次会议由彭立业监事主持,会议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彭立业监事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选举完成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刘猛先生、岳海东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公司对刘猛先生、岳海东先生多年来为公司监事会所作的工作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四年二月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体产业 职工 监事会 选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