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领《营业执照》的公告

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领《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4年02月03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3年12月11日和2023年12月27日分别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202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2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临2023-082)。

  公司于2023年12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了业绩承诺补偿对应的75,742,364股股份的回购及注销。股份回购注销后,公司总股本由1,185,787,580股变更为1,110,045,216股,注册资本相应由1,185,787,580元减少至1,110,045,216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2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业绩承诺补偿股份回购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临2023-079)。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天津港保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基本信息如下:

  名称: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郭子敬

  注册资本:1,110,045,216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一九七九年五月三十日

  住所:天津市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渤海十三路189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安全设备制造;信息安全设备销售;物联网技术研发;物联网应用服务;物联网设备制造;物联网设备销售;电子(气)物理设备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大数据服务;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其他电子器件制造;电子元器件零售;集成电路销售;集成电路制造;集成电路设计;包装材料及制品销售;平面设计;图文设计制作;办公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不含出版发行);油墨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油墨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新型有机活性材料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货币专用设备制造;货币专用设备销售;土地使用权租赁;住房租赁;树木种植经营;林业产品销售;纸制造;纸浆制造。(除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商用密码产品销售;电子出版物复制;出版物印刷;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印刷品装订服务;文件、资料等其他印刷品印刷;特定印刷品印刷;食品用纸包装、容器制品生产;货物进出口;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特此公告。

  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2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