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精心采购为员工发放春节福利大礼包

东北制药精心采购为员工发放春节福利大礼包
2024年02月03日 04:25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黄超)2月1日,辽宁方大集团东北制药厂厂区内充满了喜庆欢乐的气氛。继为员工发放万元现金红包后,当天又为员工发放米、面、油、啤酒、开心果、酸奶、饮料等沉甸甸的春节福利品大礼包。

  福利发放现场,喜庆气氛浓郁,各单位员工有序领取,大家手提、肩扛、小车推运,个个笑逐颜开。沉甸甸的福利品,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一份幸福。

  秉持“方大发展为了员工,方大发展依靠员工,方大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的治企理念,东北制药全力践行“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企业的奋斗目标”的愿景,倾力为员工构建了包含医疗、教育、养老、通讯等全方位福利体系,帮助员工解决后顾之忧。仅2023年,就累计为员工支出福利超过1.47亿元。

  此次,为给员工发放质优价美的春节福利品,公司工会从去年12月初就开始询价比质。“企业把我们当亲人,我们把企业当成自己家!”员工们纷纷表示,将把企业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春节 沈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