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华融晋商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工作会谈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华融晋商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工作会谈
2024年02月02日 20:27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粘性,加强银企业务交流,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近日与华融晋商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合作、共促发展开展交流。

会谈中,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介绍了当前中国银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金融政策及中行特色产品。他表示,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采取加大公私联动协同力度,分层分类制定个性化、差异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力求满足企业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并建立双方沟通机制、双向反馈机制,推动与企业客户在更深领域、更高层次、更多项目上的全面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期间,华融晋商还参观了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史馆,了解中国银行百年发展历程。

近年来,华融晋商积极融入山西经济发展大局,在化解金融风险、优化企业资本结构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2016年2月,华融晋商成立之初就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辖属太原漪汾支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活动是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华融晋商共叙友谊、共谋发展的新起点,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坚持高品质服务,拓展业务发展机会,以金融力量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原亲亲)

编辑:穆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