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费护航“小巨人”行稳致远

税费护航“小巨人”行稳致远
2024年02月01日 12:51 中国经济网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最新公布的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中,12家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辖区内企业位列其中。

  为助力为做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创新发展,武进高新区税务局根据企业特点细致“画像”,做到“政策找人”,确保税费优惠能够让企业应享尽享、早享快享。依托线上沟通与线下走访相结合,开展企业定制化税费辅导,靶向推送个性化政策解读,保障企业及时、足额享受税惠。

  “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服务护航,有专员为我们解读适合的新优惠,点对点解决我们的涉税诉求。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上年度我们顺利享受了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征收企业所得税的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了2300万元,盘活了我们企业的流动资金。”常州安费诺福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

  常州安费诺福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中国安费诺事业部之一,拥有独立研发、生产、销售能力。公司产品畅销全球,尤其是7/16、N型系列连接器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

  为落实落细优惠政策,解决企业发展涉税难题,武进高新区税务局主动加强联系,依托常税通平台,成立“税收政策专员”服务团队,结合工作实际将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建立分类服务台账、走访联系制度,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倾听企业涉税诉求,定期组织“问诊”,有的放矢为企业纾困解难,瞄准“小巨人”企业所需,提供个性、精准的清单式服务。

  武进高新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将逐步延伸“智税”服务触角,紧扣“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在优化“精准化”“滴灌式”税收服务方面狠下功夫,以税惠红利助力“小巨人”行稳致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