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在鹏城 情暖劳动者

欢乐在鹏城 情暖劳动者
2024年01月30日 06:57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樊怡君 通讯员 焦慧茹)1月29日,深圳市总工会举办“欢乐在鹏城 情暖劳动者”关爱一线职工新春年夜饭活动,市委副书记余新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出席活动。我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以及水电气、公交巴士、地铁等保障城市稳定运行的一线职工共约210人欢聚一堂。

本次年夜饭活动现场选在了福田区好当家工会大食堂。据了解,工会大食堂标准化品牌化建设是深圳市总工会构建服务职工阵地网络体系的重点推进工作,也是缓解职工群众就餐难问题的重要举措,目前市、区两级工会已建成工会大食堂34家。

本次新春年夜饭活动是深圳市总工会2024年欢乐在鹏城系列活动之一,“欢乐在鹏城”作为市总工会的品牌文化活动,始于1996年元旦春节期间,通过“送演出、送文化、送电影、送欢乐”等形式,丰富春节期间职工文化生活,2024年欢乐在鹏城系列活动包含“八大行动”,分别为美好共赴“送”温暖、好景乐游“送”攻略、聚福同“新”“送”家宴、智慧畅享“送”礼券、翰墨迎新“送”春联、星光闪耀“送”演出、深工守护“送”保障、爱满全城“送”精彩,覆盖职工服务、文化、教育、消费等类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鹏城 深圳市 年夜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