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展示新疆发展商会会员单位——光正眼科医院集团有限公司 光正眼科:高品质有温度的眼科医疗集团

本期展示新疆发展商会会员单位——光正眼科医院集团有限公司 光正眼科:高品质有温度的眼科医疗集团
2024年01月29日 07:27 新疆网

转自:新疆网原创

核心提示:光正,一家孕育在天山脚下,成长于辽阔西北的上市公司,伴随祖国产业化之路蓬勃发展而来。随着国家对眼健康事业的关注,光正也在眼科医疗服务这条道路上深耕前行,追光不止。

光正眼科博导硕导专家团队(部分)光正眼科博导硕导专家团队(部分)

新疆网讯 光正,一家孕育在天山脚下,成长于辽阔西北的上市公司,伴随祖国产业化之路蓬勃发展而来。随着国家对眼健康事业的关注,光正也在眼科医疗服务这条道路上深耕前行,追光不止。

研思求索,向阳而生

光正眼科医院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在乌鲁木齐成立,2010年于深交所主板上市。

为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2018年6月,光正集团整合上海新视界眼科集团优质资源,正式进入眼科医疗领域。2020年10月,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光正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面转型到眼科医疗行业,以“全心全意为大众眼健康服务”为宗旨,目标成为行业最受尊敬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眼科医疗机构。

目前,光正眼科控股及参与控股全国27家眼科医疗机构,旗下光正新视界眼科医院集团拥有17家全国连锁专业眼科医院及诊所,发展速度和业务规模均居行业前列。

“坤厚载物,德合无疆”。光正眼科在快速跨越式发展中,吸收国际先进的医疗管理经验及运营模式,凝聚了一大批医术精良的专家团队。在提升服务的进程中,不断引进与世界同步的尖端眼科技术与设备,为中国乃至全球更多眼疾患者提供专业化、国际化的高品质眼科医疗服务。

心怀敬畏,深耕医疗

光正眼科以“仁爱、谦卑、感恩、精进、卓越”的企业价值观为引领,始终坚守医疗本质和医者初心,通过医、教、研、服的有机结合,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医疗质量是光正高质量发展之本。光正眼科先后与德国蔡司、美国爱尔康、美国强生、瑞士STAAR等合作伙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与世界一流的药品企业合作,使医疗技术保持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通过诊疗技术的精准化,满足患者的多元化需求。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依法执业,持续提高服务质量,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

人才建设是光正发展的源动力。2019年,光正推出首期股权激励计划,有力地激发了骨干人员的激情。光正眼科通过人才战略,加大高学历人才的引进力度,完善医疗人才梯队;积极推进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基地、全国白内障培训班、“视界之星”全国眼科医师人才培育计划等项目,帮助优秀眼科人才实现跨越式成长。

2019年,“光正眼科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批准成立;2023年3月,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与光正眼科医院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宣布成立“眼健康创新技术联合实验室”;2023年5月,光正眼科与江南大学联合成立“眼科研究中心”,共同探索数字化、人工智能等医疗创新领域;2023年,光正眼科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建立合作基地,通过构建校企联络的长效机制,共推眼科专业人才培养。

坚定战略布局,笃行致远

光正眼科践行“超一线城市优先布局”,进一步深耕“1+6+N”(一城、六院、N家视光诊所)发展战略,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胶东半岛为立足点,一二线城市为重点布局,形成扎根中国、着眼全球的高品质眼科连锁医院体系。

2023年,在保持白内障专科、屈光专科优势业务的基础上,大力发展屈光性白内障、视光、干眼症等业务,同时进一步完善眼底病学科建设,实现学科均衡发展。

践行公益初心,不断回馈社会。光正眼科先后斥资200余万元为麦盖提县援建体育馆,圆了孩子们的体育梦;对麦盖提县二乡三村天然气气化帮扶,铺设主管网7.5公里,庭院管网8.1公里,为小区298户安置房安装天然气管线;2023年,上海新视界眼科医院院长荣翱教授携手新疆“慈善光明行”,帮助160名患者重获光明。

追光不辍,未来可期

未来,光正将持续聚焦眼科事业发展,继续坚持“高质量、高品质发展”的核心目标,发挥集团产业整合优势,打造科研型医院,以科研带动临床协调发展;加快智能化医院建设步伐,线上线下同步发展,为眼科患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就医体验;构建眼健康生态圈,以品质驱动和数据驱动,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打造全生命周期眼科服务价值链,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专业的、有温度的眼科医疗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