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57 证券简称:富临运业 公告编号:2024-003

证券代码:002357 证券简称:富临运业 公告编号:2024-003
2024年01月24日 00:45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但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报告期的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一)公司紧抓国内出行市场回暖机遇,深耕运输主业、积极拓展增量市场,实现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同时,加大内部管控力度,强化精益运营管理,通过管理挖潜推进公司提质增效,实现经营业绩同比增长。

  (二)报告期内,经公司初步测算确认的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原因如下:(1)公司按照权益法核算的投资收益增加;(2)公司因转让部分控股、联营企业股权确认了股权处置损益,影响非经常性损益约 1,508 万元。

  (三)公司收到部分车站拆迁补偿以及以前年度已单项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账款,影响非经常性损益约3,813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得出,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一月二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富临运业 证券代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