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轮到谁?今年第二只退市股公布,别忘了去索赔

下一个轮到谁?今年第二只退市股公布,别忘了去索赔
2024年01月21日 20:00 财联社

财联社1月21日讯,继*ST华仪之后,*ST柏龙成2024年第二只退市股。

1月19日,*ST柏龙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决定书显示,该公司股票在2023年11月29日至2023年12月26日期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1元,触及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中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根据相关规定,该公司股票因触及交易类强制退市情形,被深交所作出终止上市决定,且不进入退市整理期,公司股票将于作出终止上市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内摘牌。

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4月20日,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了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公告称因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等存在虚假记载、虚增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虚假记载银行存款等导致多年年度报告及其他文件存在虚假记载,柏堡龙被中国证监会处罚。

部分投资者以柏堡龙虚假陈述导致其投资损失为由对其提起诉讼。法院一审判决投资者胜诉,柏堡龙需赔偿投资者损失。据了解,柏堡龙索赔案诉讼时效至2024年3月中旬到期,目前仅剩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切勿错过索赔良机。

根据相关司法解释及一审判决,于2015年6月17日至2021年3月18日(含当日)期间买入,并于2021年3月19日及之后卖出或持有柏堡龙(002776)股票而亏损的投资者,均可提出索赔。符合上述索赔条件的投资者均可参与诉讼挽回损失

随着*ST华仪、*ST柏龙的相继退市,1月以来还有多只股票公告提示存在退市风险,*ST爱迪ST鸿达*ST博天*ST中捷*ST豆神均提示可能存在退市风险。其中,*ST博天等存在“1元退市”的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退市 柏堡龙 深交所 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