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汤圆回礼“尔滨” ——川味点心爱达乐,以爱回礼哈尔滨

熊猫汤圆回礼“尔滨” ——川味点心爱达乐,以爱回礼哈尔滨
2024年01月15日 16:20 华西都市报

近日,10名身着熊猫衣服,戴熊猫眼镜,拖着麻将行李箱的“四川小熊猫”游学哈尔滨登上热搜,深受“尔滨”老铁们的热情招待,温暖了全川人民的心,也受到全网关注,为了感谢“尔滨”的厚爱,四川爱达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川味代表品牌之一,主动表示,真诚感恩,联合四川文旅以及芙思塔鱼子酱、菊乐牛奶、天味味业、峨眉雪芽等极具四川特色的兄弟品牌,共同回礼答谢“尔滨”。

1月12日,爱达乐积极响应,快速组织和调度了一批特色川味烘焙产品飞往哈尔滨,有可可爱爱的特色“熊猫汤圆”,“黑白分明,粉粉脸蛋,桃心鼻子...”憨态可掬的熊猫形象本身就是四川的代表,古法水磨糯米搭配经典的黑芝麻内馅儿其口感软糯香甜,汤圆寓意团团圆圆,不仅是四川味道更是四川人民的温暖有爱的心意表达。还有浓郁火锅味儿的“火锅牛轧糖”也是四川人民麻辣的热情,希望东北的铁汁们能够体验和喜欢。与此同时,由于南北温差的客观自然条件,为保证我们的产品顺利安全送达和交付,本次为全程冷链空运,物流信息全程监测跟踪,从出发到落地爱达乐品控人员全程随行随检,充分保障其新鲜品质和口感。

爱达乐品牌负责人表示,特别感谢哈尔滨对我们四川小熊猫的照顾,川味点心的点点心意希望东北老铁们能够喜欢,口罩过后希望全国人民到处走走看看,感情联系起来,市场活力恢复起来,也诚挚邀请我们的东北的“小冻梨”、广西的“小砂糖橘”、云南的“小菌主”及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到四川来游玩,一起来领略我们的川味风情。

据悉,成立于1996年的爱达乐作为四川的特色烘焙品牌,一直以来也深受四川人民的喜爱,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烘焙食品企业。覆盖全川50多座城市,产品包含蛋糕、面包、川饼、川粽、川味汤圆等。公司坚持以“烘焙健康美味,温暖千万家庭”为愿景,每年度服务超5000万客户,以弘扬川味烘焙,与世界分享中国味道为使命,让中国烘焙文化更受世界喜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