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

杭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
2024年01月15日 13:51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召开2024年“春风行动”工作座谈会,新一年“春风行动”拉开温暖大幕。

会议授予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等17家单位、杨梦雨等13名个人“杭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爱心奖”,杭州市钱江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等16家先进单位、杭州市公安局等29家先进组织单位、戴淑芹等30名先进个人获荣誉表彰。

2000年至今,杭州市“春风行动”已走过23个年头,累计募集资金31.15亿元,有7.19万家(次)机关、企(事)业单位,372.34万余人(次)参与捐款。

就在上个月,“春风行动”在第一届“杭州慈善奖”评选中荣获“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

共富路上,“春风”常吹常新。除了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外,“春风行动”持续向农村、外来务工人员和对口帮扶地区延伸,把“春风”精准吹进每个困难群众的心坎里。“娃哈哈·春风助学”帮助对接四川广元市和甘孜州的困难家庭学子,提升他们就业创业的能力;“阿里巴巴·春风助医”提升援助金额,加大对农村困难群众的就医救助力度;“腾达建设·春风助农”为因病或子女就学而致贫的低收入农户家庭提供专项帮扶救助;“绿城·春风心理关爱”精准帮扶杭州心理患者家庭,帮助他们重塑信心、走出困境……

同时,“春风行动”借助“智慧工会”“杭工e家”等工作平台,实现多项救助项目线上办理,让困难群众从“最多跑一次”到“零次跑”,努力打造指尖上的“春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杭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