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叶草生物回应新冠疫苗生产销售情况:会适时根据市场变化调整新冠业务资源投入

三叶草生物回应新冠疫苗生产销售情况:会适时根据市场变化调整新冠业务资源投入
2024年01月11日 13:38 澎湃新闻

近日,有市场消息称,科兴新冠疫苗已停产。那么,其他新冠疫苗厂家目前在国内的生产销售情况如何?

1月11日,三叶草生物(2197.HK)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基于新冠疫苗目前在国内外需求量都相对较低,但新冠病毒还是客观存在且不断变异的一个情况,我们一直在关注新冠疫苗的业务机会,也会适时根据市场的变化调整关于新冠业务的资源投入。

2022年底,三叶草生物的新冠疫苗SCB-2019 (CpG 1018/铝佐剂)在国内被纳入紧急使用。根据三叶草生物公开的信息,其新冠疫苗曾在北京、成都等地开打。三叶草生物表示,如果日后新冠疫苗有机会在中国进入自费市场,可能会有更大的商业化价值和更可持续的市场机会。(澎湃新闻记者 李潇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叶草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