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1月10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789      证券简称:万年青     公告编号:2024-03

  债券代码:127017     债券简称:万青转债

  债券代码:149876     债券简称:22江泥01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4年1月5日用电子邮件和公司网上办公系统方式发出,会议于2024年1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会议应出席监事5名,实际出席监事5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经过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新建混凝土搅拌站及水稳料生产线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地方发展规划,符合公司“水泥+”的产业发展方向。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提升商砼市场控制力和覆盖能力,进一步拓展商砼板块在赣南区域市场的份额,巩固万年青品牌在赣南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同时有利于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审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的监事会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1月8日

  证券代码:000789       证券简称:万年青     公告编号:2024-02

  债券代码:127017           债券简称:万青转债

  债券代码:149876           债券简称:22江泥01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4年1月5日用电子邮件和公司网上办公系统方式发出,会议于2024年1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鉴于董事会人员调整,为了保证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人员配置,根据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补选董事李小平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补选董事韩勇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补选独立董事邹玲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调整后的相关专门委员会成员组成如下:

  (1)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陈文胜

  委    员:李小平、陈钊、晏国哲、李世锋、黄从运、韩勇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邹玲

  委    员:晏国哲、周学军

  (3)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周学军

  委    员:李小平、邹玲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审议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新建混凝土搅拌站及水稳料生产线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下属子公司崇义县龙勾万年青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投资6950.00万元,新建两条共计年产80万立方米的混凝土生产线和一条年产30万吨水稳料生产线。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审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董事会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1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