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中国荣获六项雇主品牌大奖

美赞臣中国荣获六项雇主品牌大奖
2024年01月09日 19:58 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记者1月9日了解到,美赞臣中国凭借崭新多元的雇主品牌举措,在2023年先后获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年度最爱雇主、中国典范雇主学习和发展典范、全球化企业最佳雇主品牌、中国人才管理文化典范等六项大奖。

伴随00后步入职场,美赞臣中国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陪伴年轻人开启人生重要阶段。2023年秋季,美赞臣中国推出了“赞将”培训生项目,并通过“准赞将”企业开放日、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办公室精品宣讲会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与年轻学子展开深入交流。“赞将”培训生项目更设置了轮岗学习、高管导师带教等方式,为学子们搭建起从校园过渡到职场的完整成长通道,因而获得了学子们高度青睐。美赞臣中国也在国内多个校园雇主选拔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23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以及2023年度最爱雇主,在年轻人职场中极具影响力。

同时,美赞臣中国还携手混沌学园为公司的年轻高潜员工打造“展翅计划”。通过激发和培养高潜青年员工创新活力,探索新的业务机会,推动业务实现稳健的增长。该项目采用混合式人才培养方式,既有线上的系统性学习,也有线下的赋能工作坊,还通过行动学习旨在针对公司预定的业务增长方向进行深入的研讨和实践,过程中邀请业务对应高管和内外部导师参与其中赋能解惑。

美赞臣中国首席人力资源官赵丽表示,美赞臣创立于1905年,2021年,美赞臣中国从全球企业的中国分部转变为中国本地化独立运营公司,开启全新的发展时代。2023年,美赞臣中国推出“敢爱敢为,开启人生更好的旅程”为全新的雇主价值主张,从组织发展、企业文化、人才招聘与培养、福利待遇等多维度推动新美赞的人力资源策略更贴合中国本地需求,致力让个人职业理想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鑫

编辑/田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学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