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南文化企业30强”发布,许昌市3家企业上榜

首届“河南文化企业30强”发布,许昌市3家企业上榜
2023年12月29日 11:02 许昌发布

转自:许昌发布

12月28日,

首届“河南文化企业30强”发布,

共有28家企业入选,

其中我市3家文化企业上榜,

分别是大宋官窑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许昌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

首届“河南文化企业30强”推荐认定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指导,河南日报社、河南省文化产业协会主办,旨在落实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激发文化经营主体活力,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示宣传我省文化改革发展成效,发现和培育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影响力的骨干文化企业。

我市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通过宣传动员、企业自愿申报、各县(市、区)推荐,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联合进行初审,严格按照“企业社会效益良好、经济效益突出、依法依规经营管理”条件及认定标准做好筛选推荐等工作。

大宋官窑股份有限公司

是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将传统文化和现代陶瓷工艺相结合,创作了一系列高品质艺术陶瓷,产品多次被选为国礼赠送外国政要,是APEC会议、上合会议、金砖国家峰会、“一带一路”国家高峰论坛、博鳌亚洲论坛等长期官方礼品合作伙伴。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专注发制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已成为全球假发行业中生产规模最大、产业链条最完整的发制品链主企业,六大系列数千种产品畅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100多个大中城市,是“中国工业旅游示范点”。

许昌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

积极拓展智能包装、互联网包装、个性印刷等创新型业务,在柔性印刷、DHIT数码隐藏防伪印刷、全息定位烫印、3D立体印刷等技术领域填补了国内空白,今年刚刚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智能制造工厂”“国家级绿色工厂”。

来源:许昌日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南省 许昌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72.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