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乐新拓南通扬州等8 城 10 店齐开,明年底中国门店有望破千

达美乐新拓南通扬州等8 城 10 店齐开,明年底中国门店有望破千
2023年12月26日 16:42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2023 年 12 月 23 日至 24 日 ,全球人气比萨品牌达美乐比萨宣布新开拓 8 个城市, 共 10 家首店齐齐开业, 全新进驻的 8 个城市分别为西安、长沙、合肥、福州、厦门、南通、扬州、唐山。新店开业当天, 众多粉丝顾客涌入门店打卡品尝美食,各首店开业即迎来开门红,人气爆棚。此番 8 城 10 店均落址于当地核心商业地区,新餐厅均采用年轻潮流的风格设计,营造出活力、舒适的就餐环境。

截至目前,达美乐比萨中国在全国众多城市已拥有超 750 家门店,预计至 2024 年底,达美乐 比萨中国门店规模将有望突破千店目标。达美乐比萨品牌在中国市场持续快速扩张,新市场门店表现卓越,不断创下达美乐全球首月最佳开业销售额的新纪录。根据达美乐全球系统内部排名, 达美乐全球首月最佳开业销售额排名前十位中中国门店已占据九席,此次开业的新城市门店有望再次创下新的达美乐全球系统内部首月最佳开业销售额纪录。

据了解, 达美乐比萨起源于1960 年美国,是全球人气比萨品牌, 截至 2023 年第三季度, 达美乐比萨在全球 9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 20000 家餐厅 (数据来源: DPZ 达美乐比萨全球2023 年第三季度财报)。此次 8 城 10 店的开业也特别为当地顾 客准备了开业惊喜。 超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6 捷众科技 873690 9.34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