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比例超过1%的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比例超过1%的公告
2023年12月12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23-095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比例超过1%的公告

  股东沈臻宇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方圆达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2023年11月30日-2023年12月4日,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沈臻宇的一致行动人上海方圆达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方圆”)通过“上海方圆达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方圆-东方27号私募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方圆27号基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5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4%。具体内容详见2023年12月5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2023年12月8日,公司收到沈臻宇及一致行动人上海方圆出具的《告知函》,获悉2023年12月6日至2023年12月7日,方圆27号基金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330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15%;2023年12月8日,上海方圆以股票账户“上海方圆达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方圆-东方22号私募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方圆22号基金”)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2,800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27%。

  鉴于上述累计增持比例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

  信息披露义务人:沈臻宇

  上海方圆达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23-096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

  实施完成的公告

  股东沈臻宇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方圆达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1、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2月5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及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沈臻宇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方圆达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方圆”)拟自2023年12月5日起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6,0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

  2、增持计划实施完成情况:沈臻宇一致行动人上海方圆通过“上海方圆达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方圆-东方27号私募投资基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30万股,通过“上海方圆达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方圆-东方22号私募投资基金”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800万股,合计增持公司股份3,1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2%。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3、本次增持实施完成后,沈臻宇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方圆合计持股的公司股份比例已增至8.30%,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公司仍不存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公司于2023年12月8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沈臻宇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方圆出具的告知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持股 5%以上的股东沈臻宇一致行动人上海方圆。

  2、本次增持前,沈臻宇一致行动人上海方圆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5,104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比例为6.87%。

  3、本次增持主体在本次公告披露之前12个月内已披露增持计划。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详见公司2023年12月5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及增持计划的公告》。

  三、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2023年12月6日至2023年12月7日,上海方圆通过“上海方圆达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方圆-东方27号私募投资基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

  2023年12月8日,上海方圆通过“上海方圆达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方圆-东方22号私募投资基金”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

  上述增持期间,合计增持公司股份3,130万股,合计增持金额7,520.60万元,占公司总股本的1.42%。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沈臻宇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方圆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沈臻宇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方圆的持股比例已增至8.30%,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本次增持期间,沈臻宇一致行动人上海方圆未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承诺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十二个月不减持公司股份。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本次股份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公司仍不存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五、备查文件

  沈臻宇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方圆出具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23-097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3年12月8日,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东源(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东源投资财富5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东源基金”)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957万股,减持完成后,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0,975.6597万股。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期间内,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权益变动情况如下表所述:

  ■

  二、其他相关说明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三、备查文件

  1、《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十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1.7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41
  • 12-12 西磁科技 836961 8.0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