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2023年12月12日 02:14 证券日报

  股票代码:600866  股票简称:星湖科技   编号:临2023-04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或“公司”)于近日收到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安信证券作为公司2022年度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原委派的财务顾问主办人任岩先生因工作变动,无法继续履行公司本次重组的持续督导相关职责。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根据相关法规要求,安信证券现委派彭学艺先生接替任岩先生履行本次重组相关持续督导职责。本次变更后,公司本次重组持续督导期间的财务顾问主办人为吴义铭先生、彭学艺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公司对任岩先生在公司本次重组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2月12日

  彭学艺先生,金融学硕士,特许金融分析师(CFA),金融风险管理师(FRM),现任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项目经理,具有3年投资银行业务从业经验。主持或参与的主要项目有:迦南科技(300412)2020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项目、冠石科技(605588)IPO项目、星湖科技(600866)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冠石科技(605588)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等项目。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安信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1.7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41
  • 12-12 西磁科技 836961 8.0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