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非交易过户的公告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非交易过户的公告
2023年12月09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902               证券简称:新洋丰             编号:2023-065

  债券代码:127031          债券简称:洋丰转债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非交易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洋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洋丰集团”)关于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非交易过户完成的通知,现将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5年12月22日至2016年1月14日期间,洋丰集团通过东北证券明珠168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1,908,610股。经公司2015年度权益分派送红股的实施,目前该部分股份数量为23,817,22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83%。

  现因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洋丰集团将上述股份从资产管理计划专用证券账户转入其普通证券账户。2023年12月8日,公司接到洋丰集团通知,上述股份的非交易过户事项已办理完毕。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洋丰集团所持部分股份非交易过户事项完成后,洋丰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未发生变化,仍为620,076,476股,占比47.53%。本次事项不存在违反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减持股份限制规定的情况。

  特此公告。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2月8日

  证券代码:000902               证券简称:新洋丰             编号:2023-066

  债券代码:127031               债券简称:洋丰转债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1名为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公司于近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张宏强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的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与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一致。

  特此公告。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2月8日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张宏强先生:中国国籍,1980年9月出生,大专学历,无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历任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硫酸厂操作工,澳特尔复合肥厂核算会计,荆门复合肥厂主管会计,四川新洋丰肥业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副总经理兼财务部部长。现任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副部长,职工监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宏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除此之外,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张宏强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西磁科技 836961 8.09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19.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