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 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 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3年12月08日 01:58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3992           证券简称:松霖科技           公告编号:2023-084

  转债代码:113651           转债简称:松霖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交易内容概述: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4,202.00万元向吴端裕、龚斌华、厦门市倍淼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厦门市倍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倍杰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倍杰特”)49%股权。若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公司持有倍杰特股权比例将由51%增至100%,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因本次股权收购而发生变化。

  ● 本次交易是否涉及关联交易:是

  ● 本次交易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否

  ● 履行的审议程序:本次交易经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同意的独立意见,并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经公司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交易概述

  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基于战略布局考虑,并进一步加强对控股公司的控制和推进厨卫健康品类的快速发展,以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公司以自有资金34,202.00万元向吴端裕、龚斌华、厦门市倍淼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厦门市倍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交易对方”)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倍杰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倍杰特”)49%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

  本次交易经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同意的独立意见,并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经公司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本次交易相关内容详见公司2023年10月20日及2023年1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松霖科技:关于购买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60)和《松霖科技:关于购买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70)。

  二、 关联交易的进展

  截止本公告日,倍杰特已按协议约定完成了上述股权过户及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监事等相关信息的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并已收到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2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19.1
  • 12-08 灵鸽科技 833284 5.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