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可口可乐卖啤酒,与百威在安徽、湖北两省启动合作

太古可口可乐卖啤酒,与百威在安徽、湖北两省启动合作
2023年12月02日 17:31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王子扬)12月2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太古可口可乐和百威啤酒达成合作,率先在安徽、湖北启动,两省主要渠道的百威公司系列产品经销权归太古可口可乐所有。太古可口可乐方面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双方合作旨在提高对客户、广大消费者和社区的价值。

据了解,太古可口可乐内部发布消息称,经过双方长达1年半的洽谈,太古可口可乐和百威在安徽和湖北的经销合同已签署,合作伙伴关系于12月1日开始。两省主要渠道的百威公司系列产品经销权归太古可口可乐所有。

太古可口可乐是可口可乐在中国市场的合作商之一,根据太古可口可乐母公司太古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中期报告显示,2023年上半年,太古可口可乐录得经常性溢利为16.27亿港元,较2022年上半年增长41%。收益总额增长14%至304.42亿港元。百威啤酒是国际知名啤酒企业,在中国市场,除百威啤酒外,还运营着哈尔滨啤酒、科罗娜、福佳、蓝妹等50多个品牌。根据百威亚太2023年前9个月业绩显示,收入55.63亿美元,同比增长11.5%;股权持有人应占溢利8.75亿美元,同比减少5.41%。

对于本次合作,太古可口可乐表示,双方将聚合优势,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全力挖掘市场潜力,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推动高端化发展。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赵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31.9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21.2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