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535名政府雇员拒宣誓 已全数离职 把香港留给爱国爱港的每一个人!

香港535名政府雇员拒宣誓 已全数离职 把香港留给爱国爱港的每一个人!
2023年11月23日 09:06 媒体滚动

来源:百姓关注

01:13

好走不送!11月20日,香港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表示,有535名非公务员的政府雇员,因不理会、拒签或拒绝交回宣誓声明,现已全数离职。香港特区政府前年要求,在2020年7月1日或之后,按非公务员聘用条款聘用的政府雇员签署声明,拥护基本法、效忠香港特区、尽忠职守和对香港特区政府负责。

享受着政府雇员的待遇,为何连一句誓言都说不出口?香港特区政府用26年的时间证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基本法》的保障下,港人治港能把香港治理得很好。如果这一点都不能做到,那政府也绝不可能雇佣不爱国、不敬法、不尊崇基本法的人。拒绝签署宣誓声明,也就明确表明立场:不愿意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任何贡献,那就好走不送!

我们也应该警惕和甄别,有没有宣誓但阳奉阴违,两面三刀的异类,有一个揪一个,有两个查一双,把香港留给爱国爱港的每一个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政府雇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广厦环能 873703 23.45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11.2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