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最新示范企业名单,环球数科集团榜上有名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最新示范企业名单,环球数科集团榜上有名
2023年11月20日 09:55 媒体滚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最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名单,环球数科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环球数科”)成功入选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这是环球数科继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后的又一荣誉。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指属于国家和地区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能承接国家和地区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通过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此荣誉是国家对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突出而授予的最高评价之一。

环球数科介绍,公司作为一家稳健发展超过20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高度重视研发投入,在核心产品的自主研发和持续迭代过程中,完成了基础技术与通用能力的积累,建立和完善了自主可控的研发体系和技术规范,确保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环球数科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形成了对核心技术和产品的有效保护。截至2023年10月,该企业累计已申请软件发明专利200余项,已获授权的软件发明专利达150余项,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该企业对Web3等前沿技术领域保持高度关注,超前布局并完成多项产品预研及技术验证,在MLLM、AIGC、区块链等方面,所申请并获授权的发明专利占了行业半壁江山,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逐年走高。

环球数科表示,依托自主技术研发和知识产权保障,以及对行业的深刻理解,环球数科洞察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以产业数字化为切入口,融合自主研发的垂类大模型,创新构建了“AI大脑+PaaS引擎+SaaS产品”的行业云服务体系,深耕智慧城市、智慧文旅、智慧生态等行业,提供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及全栈技术服务。( 袁梦婷 蒋彦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16.82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31.9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