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商厦启动更新重建,将打造当代东方艺术主题体验中心

上海东方商厦启动更新重建,将打造当代东方艺术主题体验中心
2023年11月14日 18:24 东方网

转自: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百联集团获悉,11月13日,该集团已与上海市徐汇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百联集团将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度融入大徐家汇功能区建设,加快启动200米徐家汇东方商厦更新重建项目,全力打造与世界前沿趋势接轨、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商业新地标。

协议的签署为东方商厦更新重建项目的实质性启动拉开帷幕。根据项目规划,更新重建后的东方商厦,将分为商业和办公两大部分。其中,商业部分定义为“当代东方艺术主题体验中心”,将零售、艺术、文化、生活方式交融,从创意建筑设计、艺文空间打造、商业运营呈现等维度,为消费者带来空间商业新体验;写字楼部分则定义为“文商融合、多元活力的徐汇商务封面”,打造高调性、高品质、高服务的世界级商务中心。

徐家汇东方商厦更新重建项目,将从创新城市立体形象、一体化交通系统、活化城市风貌价值和塑造城市文化核心等为切入点,通过重塑空间、重组业态、重构场景、重置内涵,构建全新的商业生态链,助力大徐家汇地区加快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总部枢纽、引领前沿科技的策源高地和闻名遐迩的消费商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
  • 11-17 思泰克 301568 --
  • 11-15 坤博精工 873570 19.48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