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进博会|护肤品牌丝缇珂将在进博会后上市

聚焦进博会|护肤品牌丝缇珂将在进博会后上市
2023年11月13日 08:30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上海讯(记者孙蔚11月6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艾尔建美学旗下高端科技护肤品牌SKINMEDICA丝缇珂与国药集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悠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进博会结束之后其将在中国正式上市,三方将围绕供应链、线上线下渠道扩展等开展合作,完成其从“展品”到“商品”的转变。

丝缇珂即将在中国上市首发包括抚纹、焕亮、保湿三大系列的九款产品,全面覆盖面部、眼部、颈部等日常护肤重点。此举标志着艾尔建美学中国正式进入科技护肤领域,致力于在日常护理和医美治疗双端口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资料图片丝缇珂与国药集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悠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药集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孔令杰表示:“国药医管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疗健康服务综合运营商,一直致力于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一体化的供应链服务。随着此次签约合作的成功举行,国药医管与艾尔建美学一起以高效的供应链、运营、质量管理等服务,将更多优质创新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

悠可集团董事长张子恒称:“悠可此次与艾尔建美学高端科技护肤品牌丝缇珂签约合作,将运用积累的市场洞察力和对消费趋势的把握,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表示:“此次完成进博会参展之后,丝缇珂将正式上市,这将是进博会展品变商品的一个具体案例,也是艾尔建美学落实每年将1至2款新产品引入中国的具体行动。艾尔建美学中国将不断扩充产品管线与加速业务布局,从医疗美容到日常护肤双管齐下,满足消费者多元个性的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进博会 艾尔建 供应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
  • 11-17 思泰克 301568 --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